首页 > 深圳微自然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微自然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0/11/27 17:27:42
分享到:

微自然创新科技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注物联网技术研发与应用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人工智能与智慧城市PLC解决方案。

公司拥有强大的研发实力,先进的开发理念、丰富的技术经验,研发团队以博士、硕士为主,与国内一流科研院所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充分发挥产、学、研结合的优势,是中科院先导专项海云计算的实习基地,深圳大学的实习基地。已取得专利12项,软件著作权6项。主导完成市级创新技术攻关项目1项,与中科院云计算中心联合申请省级重大科技项目1项。

公司自主研发出业内第一款提供零交互用户体验的人工智能机器人MindAI,具备自主学习与思考的能力,在不需要用户指令的情况下自主决策。领先的产品理念以及技术创新性赢得了中国日报颁发的2017科技创新奖(CHINA DAILY INNOVATION AWARDS 2017),并入选了香港IngDan硬件生态链最具影响力的6大产品之一,为公司带来150万经济收益。

微自然PLC智慧照明解决方案,集云平台管理、终端硬件、大数据于一体,解决传统灯杆中能源浪费、管理单一、故障损耗等问题,实现数据可视化、管理集中化、运维信息化、照明智能化。

公司拥有自己的工厂,以质量为生命,通过了国际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标准。公司所有产品均符合美国FCC认证以及欧洲的CE认证标准,是一家具备设计、研发、生产与销售综合服务能力的公司。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101686号 网站建设:深圳德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