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酷尚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酷尚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0/11/17 15:50:19
分享到:

酷商时代成立于2013年9月,总部位于中国的硅谷——深圳市南山科技园高新区,是一家立足于驾培行业为驾校提供全程解决方案的专业互联网公司。公司拥有一批经验丰富、专业技能突出的技术、营销和管理人才,团队核心成员既有来自华为、腾讯、网易和360等知名互联网企业的专业人士,也有深耕传统驾校领域多年的资深专家。其中董事长兼创始人历任华为行业副总裁、港湾网络市场部总裁等。酷商时代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隆重推出阳光驾培云智慧管理系统等一系列产品,立志帮助传统驾校+互联网,真正实现转型升级,更新换代,成为驾培领域新时代、新环境下的商业赢家,让天下没有难做的驾校!

酷商时代拥有一支稳定的精英研发队伍,精心打磨的系列产品已获得国家颁发的多项发明专利和软件著作权,在业内处于领先地位。旗下产品应用于全国20多个省级地区,获得驾校校长、教练、客服和学员的一致好评。

酷商时代以其对传统驾校市场及互联网的深刻理解,获得资本市场的追捧,以A股上市公司朗科科技(朗科投资)领投的多家资本投资公司为企业发展提供了资本保障和品牌背书。

酷商时代立志打造一个阳光驾培商业生态圈,秉持开放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将充分考虑到合作伙伴短期利益和长期利益的有效结合。在当前互联网浪潮下以及中国消费升级和传统驾校转型升级的大趋势中,酷商时代热忱欢迎全国有志之士,前来共商大计,精诚携手,战略合作,共绘未来!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101686号 网站建设:深圳德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