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德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德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时间:2020/11/6 16:52:58
分享到:

企业概貌

    深圳德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深圳德讯)成立于2006年6月,总部位于广东深圳,注册资本2000万元,是集IT咨询、软件开发、软件产品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司。具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属深圳市软件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多项企业架构和信息资源整合相关的软件著作权和软件登记证书。现有员工40名,博士2名,硕士7名,具有国际企业架构师认证(鉴定级TOGAF、FEA)、PMP、高级软件工程师等多名人员。
    多年来,本着”服务客户、提升价值”宗旨,公司在工程、电力、物流、电子政务领域与多家企业和政府部门开展信息化建设业务合作,获得了客户的普遍认可和充分肯定。随着”企业架构“作为公司的核心价值观和竞争力技术,公司提出”架构之美,在于和谐;信息之美,在于共享;数据之美,在于发现和创造价值“的全新理念。
    2014年5月深圳德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成立,其定位是作为深圳德讯的技术研发基地。

    企业背景

    深圳德讯60%以上咨询顾问都有着近十年的IT咨询经验,曾支持实施电力、物流、化工、航运、电信、政务多个行业和领域的大型信息资源规划项目,赢得了客户的信任,这使得公司一成立就得到这些客户的青睐,迅速在高端IT咨询市场占得一席之地。为充分利用资源和社会合作的优势,秉承“稳步发展、求实创新”的方针,公司与多家著名的高校、集成厂商、管理咨询公司开展强强联手合作,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IT咨询服务和完整的解决方案,降低客户的信息化的成本和风险,成为“客户身边的IT咨询专家和信息规划师”。

   企业信念

    深圳德讯将“只有提供一流服务,才能赢得长久的信任”这样一种信念贯彻到底,为了提升深圳德讯的市场竞争力,我们对咨询师的要求是善于了解用户,要比用户还了解用户,并且能够站在用户的立场去制订专业和合理的实施方案,提供一流的IT咨询服务,实现客户满意和公司锐意发展的“双赢”模式。 深圳德讯始终以先进的管理和勇于创新的理念作为核心动力,通过不断努力和锐意进取,现在已经成为国内信息资源规划和IT规划领域知名的咨询公司。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101686号 网站建设:深圳德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