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详情
国际智慧城市研究院《粤港澳大湾区产业研讨会》顺利举行
来源:本站 | 作者:管理员 | 时间:2018/7/6 1:25:06
分享到:

“我国发展仍处于可以大有作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智慧城市,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的重要基础”--习近平 主席(摘自:习近平2013年11月28日至29日在北京召开中央外事工作会谈讲话)提现了国家领导人对于中国智慧城市发展的期望。


各领导对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创新和发展进行研讨

随着粤港澳大湾区上升为国家战略,为了更好地推动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创新,去打造产学研融合平台的发展成为粤港澳大湾区产学研融合平台,为粤港澳大湾区、金融、双创发展提速。11月2日,广东中小企业融资上市促进会 与 中国技术交易所南方中心,国际智慧城市研究院 联合对粤港澳大湾区产业的未来发展进行研讨。


本次会议以产学研结合的模式为基础,对智慧城市“规划、技术、资本、集成、运营”五要素进行深度调研及分析。以推进粤港澳大湾区中国智慧城市建设和智慧产业发展、以开展粤港澳大湾区智慧城市及智慧产业的行业研究及实践为目标。

经本次会议各方都进行了详细的探讨,最终 广东中小企业融资上市促进会 与 国际智慧城市研究院 达成共识,共同致力于为粤港澳大湾区打造智慧城市这一领域的发展研究提供实操解决方案。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101686号 网站建设:深圳德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