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详情
国际智慧城市研究院成功举办-- 首届新型智慧城市成功落地项目和案例(深圳)交流会
来源:本站 | 作者:管理员 | 时间:2018/7/4 10:05:02
分享到:

2017年9月30日由国际智慧城市研究院(以下简称:国智院),中国智慧城市研究院和世界城市智慧工程技术(北京)研究院主办,智慧城市中国专业自媒体协办的首届“新型智慧城市成功落地项目和案例(深圳)交流会”在国智院深圳院内隆重举行。

     


该会议共筛选了20多家单位共襄参与,由国智院院长亲自主持,在大会上介绍了国智院基本情况、《智慧城市实践系列丛书》案例征集倡议发布以及“一带一路”智慧城市万里行的未来美好蓝图;智慧城市中国专业自媒体创始人周智勇讲述了中国智慧城市建设市场调查与分析报告的主要内容;在案例交流环节,普天宜通CEO闫新先生介绍了智慧协同通信整体解决方案及其应用。

                   



参会单位就智慧城市发展积极发言,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分享了在各自从事的专业领域内对智慧城市建设的现状及未来前景进行观点碰撞,激荡出了思想的火花。部分观点非常有前瞻性亟待与大家交流。

如您希望与国智院专家团队进行面对面交流,请通过以下方式沟通:

第一步:致电:0755-26587085,陈小姐;

第二步:添加国智院微公众号                                                

第三步:国智院深圳院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粤兴三道虚拟大学园产业化基地A203,可预约后前来详谈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101686号 网站建设:深圳德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