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详情
卫智院与广东华昊农业技术开发研究院签约仪式
来源:本站 | 作者:管理员 | 时间:2022/8/4 9:40:00
分享到:

2022年5月25日上午十一点,在深圳市虚拟大学园产业综合楼A203举办了卫通智慧城市工程技术研究院与广东华昊农业技术开发研究院合作的签约仪式。出席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卫通智慧城市工程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蔡文海先生,研究院解决方案中心主任刘芳栋先生,广东华昊农业技术转化研究院张善财院长副院长李红亮何均龙院长助理于磊黄锦雄湖北省宜昌市宜都市姚家店镇党委副书记副镇长李露女士,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孔磊先生镇招商办主任李小辉先生,宜都市人社局工会副主席徐发千 先生等。

此次签约双方遵循“诚信合作、优势互补、协调发展”的指导原则,依托卫智院在智慧城市领域的规划、设计、研发、建设、运营等方面的资源及人才优势,广东华昊农业技术开发研究院的技术和项目运作优势,加强加快推进国内智慧城市项目合作,共同促进智慧农业技术在智慧农业项目中的应用,以及双方的良性互动和协调发展。

活动开始由卫通智慧城市工程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蔡文海先生向大家介绍了目前研究院在智慧农业领域的一系列整体解决方案,阐述了卫智院智慧农业研究中心以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人工智能和智能装备为特征的智慧农业将是推动我国农业产业结构升级,助力乡村振兴的有力抓手。接下来广东华昊农业技术开发研究院张善财院长向大家介绍了该院在农业技术开发所取得的成就及一些成功案例。最后双方合作签约仪式开始。签约以后双方将会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通过智慧农业项目可行性研究、规划、设计、实施和运营等各阶段的全方位合作,充分发挥卫智院智慧产业在智慧城市领域的技术优势,提升智慧城市项目建设水平,推动智慧城市建设信息化水平不断提升,结合广东华昊农业技术开发研究院在智慧农业产业提供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在具体项目的落地,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打造和拓展国内、国际的智慧农业产业市场,使双方在该领域发挥更大地作用,占据更大的市场。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101686号 网站建设:深圳德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