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详情
深圳三藏资本臧其超老师参观卫智院
来源:本站 | 作者:管理员 | 时间:2022/4/9 10:27:15
分享到:

2022年4月7日下午两点,深圳三藏资本董事长臧其超老师来到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智慧城市卫星产业委员会/卫通智慧城市工程技术研究院参观。在秘书长张国旗先生的陪同下,臧其超老师参观了卫智院的展厅,同时吴红辉院长也与臧其超老师就企业资本思维与智慧城市作了深度的交流。

 

在参观中,卫智院新媒体中心刘芳栋主任向臧其超老师介绍了卫智院AI大数据智慧营销系统,交流了如何用数字化*智能化*私域流量来驱动业绩增长蜕变。卫智院大数据研究中心总工梁贤博士介绍了卫智院设计仿真一体机及超算云平台,围绕当前企业研发平台存在的主要困扰;就设计仿真一体化平台的功能、解决的核心问题、客户收益以及交付形态做了详细阐述。


       
吴院长和臧其超老师就智慧城市生态体系的规划、落地和发展进行了深度的交流。臧其超老师对吴院长讲述的卫通智慧城市工程技术研究院在助力政府低成本高效率的完成智慧城市的数字化转型工作及助力企业在新基建背景下参与智慧城市的数字化运营表示深度认可,双方就未来在城市合伙人赋能:面向TO B客户(大数据营销服务+工程软件一体机超算服务+运营大数据智能分析服务),面向TO G客户(智慧校园+智慧交通+智慧医养+智慧环保)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101686号 网站建设:深圳德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