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详情
仿脑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参观智卫会、卫智院“北斗+5G”共建智慧城市展厅
来源:本站 | 作者:管理员 | 时间:2020/12/21 9:29:18
分享到:

12月18日上午,朱邦复“仿人脑”人工智能产业化总裁、仿脑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罗伟钊,美国协同并购董事副总裁、亚联环球并购集团执行董事丰孝廷来到了中国生产促进中心协会智慧城市卫星产业工作委员会(简称智卫会)、卫通智慧(北京)城市工程技术研究院(简称卫智院)办公室、展厅参观考察;由智卫会/卫智院主任/院长吴红辉和秘书长/副主任/副院长滕宝红热情接待了客人们的到来。

 

仿脑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联合朱邦复文化基金会财团致力于打造“仿人脑”云端中文理解服务引擎,为未来智能家居、智能玩具、智能陪伴、智能助手、智能社区服务、线上问诊系统、3D虚拟智能向导等相关领域提供全方位中文理解核心技术于一体的专业服务。“仿人脑”云端中文理解服务引擎是基于朱邦复先生(仓颉输入法的发明人、中文电脑之父)的汉字基因理论所开发而成,经过近40年不断的从研发中累积知识与经验,在中文理解核心技术研发上已累积极大的能量和丰富的经验,即将面向市场,服务大众。目前,朱邦复中文人工智能理解引擎已经获得了美国专利和商标局核准的人工智能发明专利。

 

秘书处秘书长唐帅向客人们详细介绍了北斗+5G共建智慧城市的发展历程,并观看了CIM平台数字孪生城市、沉井式立体车库的宣传片、智慧园区样板工程案例,以及智慧农业、智慧水务、智慧交通、智慧港口、智慧停车等数字化转型实操案例。

 

当前智慧城市的发展正从概念转向实践,标准体系正逐步形成,市场巨大、时机正好。研究院致力于打造新基建数字产业园,在智慧城市探索和产、学、研各方面优势明显,依托大湾区发展规划,前景广阔,希望整合优质资源,融合城市特点,全面助力城市数字化转型升级展开了深入交谈与探讨。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101686号 网站建设:深圳德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