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详情
易达云图与智城新基建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来源:本站 | 作者:管理员 | 时间:2020/10/30 17:19:40
分享到:

1027日下午,易达云图总经理李良、总监周伟一行人来到卫智院北斗+5G智慧城市展厅参观由卫通智慧城市工程技术研究院广东运营中心陈思伟副主任李应星秘书长接待了李总一行人

易达云图(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是智慧园区全场景解决方案服务商。通过“互联网+”技术和智慧园区信息化系统的搭建,融入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核心技术,呈现园区产业发展动态,快速、全面地了解企业发展及变动信息,为园区和入驻企业的产品与服务提供智能展示平台,实现园区招商的可视化,帮助园区经营方解决招商引资难题,还能帮助企业产品营销的场景化,提升园区的管理、服务能力,进而创造园区经济效益的最大化。


前期双方对各家公司的产品、运营模式都有了全面的了解,本次约谈目的是为了适应新形势,抓住新机遇,双方就未来合作方向、合作内容达成共识。经过一番深入的沟通,双方确定未来将在在智慧园区应用层项目规划建设、5G+北斗产业应用、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利用双方的资源优势,强强联合共同推进智慧园区及智慧产业的发展及项目落地。

随着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和深入,中国智慧城市建设不断加速,政府注重智慧园区的建设与发展因此,易达云图与智城新基建达成战略合作,标志着未来双方将在智慧园区方面将展开全方位的深度协作。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101686号 网站建设:深圳德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