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详情
2018亚太区块链与人工智能创新论坛---世智院区块链研究中心授牌仪式
来源:本站 | 作者:管理员 | 时间:2018/9/7 9:44:17
分享到:

201896日,2018亚太区块链与人工智能创新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成功举办。该论坛由世界城市智慧工程技术(北京)研究院联合GBA全球湾区项目推广联盟、香港大湾区区块链科技总会、广东省区块链产业联盟等多家机构主办。论坛特别邀请了香港大湾区区块链科技总会秘书长Steve Wong世界城市智慧工程技术(北京)研究院院长吴红辉先生、深圳市大成维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尹震申先生、CIFC普众资本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斌先生、黑海资本董事长钟颖昌先生等,嘉宾们纷纷进行了演讲或论剑环节。

会议上世智院院长吴红辉教授作了主题为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智慧城市建设的演讲,表达了区块链在智慧城市建设当中的发展及应用空间前景广阔极大丰富了现场出席观众对区块链及智慧城市发展前沿的认知。并向深圳市大成维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尹震申先生授予‘世智院区块链研究中心’荣誉牌匾。此次授牌,宣布世智院区块链研究中心的正式成立。

未来,世智院将以区块链研究中心为依托,进行区块链应用场景的深度研究,为区块链3.0时代的到来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101686号 网站建设:深圳德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