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详情
智慧教育研究中心受邀参展2018上海国际智慧教育及教育装备展示会
来源:本站 | 作者:管理员 | 时间:2018/7/30 14:56:58
分享到:

2018年7月22日至24日,我院智慧教育研究中心受邀参加在上海举办的2018智慧教育及教育装备展,此展示会是由中国智慧教育联合会主办、上海跨国国际展览中心和北京浩佳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上海浩佳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高端行业盛会。本届展会还得到政府和各地方教育行业协会及国内外百家媒体单位的大力支持。

    2018中国(上海)国际智慧教育及教育装备展示会旨在 搭建以智慧教育,便捷办公文化产业为核心的政企对接、产业规划、多方投资、环保建设、智慧运营、创新聚合的服务平台。本届展会将集资源展示、招商洽谈、行业交流、信息发布为一体,以此推动教育行业发展、促进教育行业规范化发展、引导教育良性发展。在展会上向教育界专业观众展示了中心功能、目标和发展方向,同时与参展商建立向横向联系,积极发展成员,洽谈项目。

   在展会上,我院的智慧实践丛书之【智慧教育实践】受到到访观众的追捧,认为写得全面而深刻,可以作为智慧教育的指导书籍,许多教育界人士,都希望能够现场购买或预订。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101686号 网站建设:深圳德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