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详情
“人工智能技术及发展”科技沙龙
时间:2021/10/28 13:49:44
分享到:

金秋十月,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围绕人工智能,信息产业化发展举办了一场科技沙龙,出席活动的领导有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校长赵显利教授,副校长林海教授,科技处处长齐延信研究员,特邀嘉宾有北京理工大学倪国强教授,卫通智慧城市工程技术研究院院长吴红辉教授,南方集成电路设计服务中心主任赵希军教授,南方集成电路设计服务中心技术总监王军博士,深圳市同洲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莫冰博士,珠海英思科技有限公司郑观东总经理;参加沙龙的还有各院系的领导,计算机学院院长路良刚教授,商学院院长田艳教授,信息学院院长苏秉华教授等。大家齐聚一堂针对沙龙主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沙龙开始首先由信息学院的院长苏秉华教授致欢迎辞,并向大家介绍了智能信息技术研究院,接下来是倪国强教授、吴红辉教授和王军博士做了主题发言。倪国强教授向大家介绍了基于AI的计算成像技术及其应用,吴红辉教授阐述了人工智能发展及趋势,王军博士主讲的是AI中的基础设施。


主题发言之后进入了自由讨论环节,大家围绕人工智能技术及发展这个主题,各自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以及在后期教学中的应用。最后北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校长赵显利教授做了总结发言,感谢大家的光临,感谢三位嘉宾的主题演讲,感谢大家在发言中提出的一些新的研究思路,学校也将考虑把一些好的思路融入到今后的教学活动中。同时他也希望其它学院也能举办类似的科研沙龙,把大家聚在一起讨论,让思维碰撞,更好的服务于教学。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101686号 网站建设:深圳德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