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详情
“AI+教育”艾宾浩斯智能教育开启智慧教育新模式
时间:2018/8/30 15:31:27
分享到:

当今时代,人工智能的技术已经深入到各行各业,改变着人们的生活和学习的同时,对教育的影响也日益显著。教育信息化建设进入新阶段,学习环境、教育模式以及教育系统管理都面临着从传统向智能转变的挑战。

艾宾浩斯智能教育将人工智能和教育相结合,打造中小学全科智能教育平台,开启智慧教育新模式,促进智能教育的进一步发展。

“AI+教育”艾宾浩斯智能教育开启智慧教育新模式


如何促进人工智能和教育的深度融合?如何解决地区之间教育资源不平衡?人工智能下的智慧学习该如何进行?这些问题已经成为教育行业共同关注的热点话题。

“校企合作”成为智能教育发展的新方向

2017年3月,人工智能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成为了两会热词。同年,国务院颁布《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将人工智能列为重点工作之一。政府已经将智能教育提升到国家战略的地步。

艾宾浩斯智能教育响应国家号召,大力发展智能教育,多次召开智能教育研讨会,与全国各地的教育工作者一起讨论如何促进智能教育的快速发展,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校企合作”是解决困局的有效方法。

“AI+教育”艾宾浩斯智能教育开启智慧教育新模式


有许多学校愿意发展智能教育,但缺乏人工智能的优质师资力量和智能学习设备,只能被迫放弃智能教育。

艾宾浩斯智能教育正在与全国各地的中小学进行合作,以“十三五”规划课题实验班的形式入驻学校,提供智能学习教材和设备,让孩子感受到“人工智能+教育”的成果。

“AI+教育”艾宾浩斯智能教育开启智慧教育新模式


截止2018年6月,艾宾浩斯智能教育已与80多所学校达成合作,在校内开展课题实验班,获得老师和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地区教育资源不平衡将彻底改善

过去,由于地区之间的经济水平不同,地区之间的教育资源分配不均的情况十分严重。尤其是在偏远山区,孩子上学的问题一直是父母心中的痛。

智能教育的发展将打破这种教育资源不均衡的现状。艾宾浩斯智能教育首创了线上智能学习+线下个性化辅导的教育新模式,通过大数据分析掌握学生的学习情况,并根据反馈给予针对性的指导和练习,偏远山区的学生不论在任何地方,任何时间都能通过网络享受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AI+教育”艾宾浩斯智能教育开启智慧教育新模式


据了解,艾宾浩斯智能教育于5月25日正式启动了“情系乡村学校”大型公益活动。公司号召全国分校寻找经济条件差的偏远山区学校,促进智能学习系统走入学校,为学校持续提供智能教育学习系统和设备,让孩子享受智能教育。

智能学习产品是发展智能教育的关键

智能教育并非是一蹴而就的事,需要时间的积累和全社会的共同努力。如今,市面上尚未出现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智能学习产品。很多企业打着智能教育的大旗,却干着传统培训机构的业务。

艾宾浩斯智能教育旗下的“艾宾浩斯智能英语”“艾练数学”两款智能学习产品的出现对智能教育的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AI+教育”艾宾浩斯智能教育开启智慧教育新模式


具体来说,“艾练数学”和 “艾宾浩斯智能英语” 将每个学生都打上大数据的标签,后台清晰地记录他们听说读写以及他们的知识薄弱点。

与此同时,智能算法将学生与最适合的知识点和练习进行匹配,并根据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动态调整,达到“千人千面”的个性化教学。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智能教育绝非一日之功,需要全社会持续不断的推动发展,艾宾浩斯智能教育作为教育企业更会砥砺前行,兢兢业业地为智能教育的发展做贡献,为国家科教兴国添砖加瓦!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101686号 网站建设:深圳德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