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详情
九斗鱼:坚持科技助力普惠金融 打造智慧金融服务
时间:2018/8/21 17:34:04
分享到:

近日,网贷备案延期的消息不胫而走,但“严格标准、把握节奏、步调一致”的核心始终不变,行业正在不断向规范化发展靠拢,科技赋能金融,让金融普惠大众成为了当下行业的新风貌。据九斗鱼了解,目前,我国互联网金融业务的体量及迭代速度早已远超其他国家,已从模仿者、追随者变成了探索者,甚至引领者。以“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为代表的数字技术不断被应用到商业、生活等场景,为金融科技产业发展带来新契机,同时也是对普惠金融落地的又一力促。

九斗鱼:坚持科技助力普惠金融 打造智慧金融服务

金融科技产业的崛起,正是因为满足了经济发展的创新要求。伴随着新兴信息科技的发展,智能化对金融服务行业产生了颠覆性的影响,互金平台作为金融服务行业的一员,开始探索新的盈利和服务模式,运用层出不穷的新技术、新事物,极大提升了传统金融服务效率与服务质量,改变了传统金融服务模式,朝着建设覆盖面广、业务模式智能化程度高的智慧金融模式发展。

传统金融机构因获客成本较高、服务难度较大等原因,很难为长尾人群提供金融服务,随着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在金融行业的应用,促进了信息共享,降低了金融服务的门槛,给普惠金融带来突破性发展。面对传统金融机构的转型需求,优化已有的产品和技术,探索技术应用的新场景,将科技融入更多业务场景,成为了现代企业助力金融行业智能化的重要手段。九斗鱼分析,大数据平台可通过海量数据信息获知客户真实需求,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又降低了服务与获客成本,能够为用户提供更便捷、及时的服务。

用户体验是一个不停迭代,不断累计的过程。在九斗鱼的发展历程中,金融科技始终贯穿其中,从产品设计到客户体验的建设,都离不开金融科技的帮助。借助科技的先进性,九斗鱼设计出不同于传统金融产品的线上产品,跨越地域差异,让普通群众享受到公平的金融服务。九斗鱼的产品都具有鲜明的针对性,它以不同需求群体为设计核心,为其提供最贴近实际的金融服务,满足个性化需求。

如今,随着金融科技的日新月异,互金平台也迎来了新的发展契机:依托移动互联网及先进技术,帮助平台提升科技能力,弥补传统金融在成本和效率上的不足,升级创新。在九斗鱼看来,智慧金融已成为现代经济中不可或缺的元素,它可以使金融需求与供给更加匹配,使长尾用户金融服务不足的短板得以补充,从而使金融资源得以为全社会服务,推动普惠金融时代的到来。今后,九斗鱼将继续秉持以科技助力金融服务的初心,积极拥抱监管,坚持合规经营,持续提升用户的体验和满意度,为普惠金融尽一份力量,为国民经济的高速增长添砖加瓦。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101686号 网站建设:深圳德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