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详情
东阳农商银行:“智慧金融“助推普惠金融
时间:2018/8/21 17:03:15
分享到:
东阳农商银行:“智慧金融“助推普惠金融

东阳农商银行智慧银行

“这机器太方便了,不用1分钟,就把我的征信记录查询打印好啦!”家住东阳市区的胡女士说的“机器”正是东阳农商银行推出的首台“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通过该机器查询的信用报告与人民银行查询的信用报告完全一致,有效解决了老百姓个人征信查询、打印难的问题。而这台高科技便民设备的启用,只是东阳农商银行智慧银行便民、惠民、利民的一个缩影。

东阳农商银行:“智慧金融“助推普惠金融东阳农商银行:“智慧金融“助推普惠金融

走进东阳农商银行智慧银行,外形呆萌的智能机器人“阳阳”会第一时间上前跟你打招呼,并带你开启智慧银行之旅。通过智能引导台,你可以直观了解各区域分布及功能,查看当前热销产品,并进行取号预约。再往里走是理财服务区,旁边是3D贵金属展示墙和数字互动茶几构成的金融科技体验区,在了解理财信息的同时,为你提供智能化的金融服务。

智慧银行的另一侧设置了硬币包装机、零币兑换机、回单打印机、自助服务终端、工商注册通等多台智能设备,硬币包装机能在10分钟内清点包装1万枚硬币;零币兑换机能快速准确地为你换好零钱;自助终端机能为你办理好存折补登、短信签约等多项业务;工商注册通能为企业主“一站式”办理企业注册登记、营业执照发放,方便快捷。

逛累了,到客户休息区坐坐,一边享用智能贩卖机的饮料、食品,一边使用WiFi上网,更可以戴上VR眼镜,身临其境地体验过山车、大摆锤等视觉游戏。对于带着孩子的家长,该行更是推出了贴心的亲子服务,如儿童娱乐区的VR体验机结合先进的教育娱乐理念,为儿童带来一个超乎想像的奇幻之旅,让随行的孩子不再吵着回家,温馨的母婴室让带宝宝的客户不再有任何尴尬和不便。

东阳农商银行智慧银行基于客户多层次、多元化的金融生活服务需求,实现了从功能导向型向客户体验型的转变。未来,该行还将持续创新提升,进一步探索各项金融科技创新在银行网点的应用,为东阳百姓带来更为便捷、高效、贴心的智慧金融服务体验。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101686号 网站建设:深圳德讯